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冷暖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1 16:57:13 【字体:小 大】
北京冷暖画室成立于2004年,在这几年里通过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,有150多位学生考入重点大学。

北京冷暖画室成立于2004年,在这几年里通过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,有150多位学生考入重点大学。他们分别被中央美术学院、清华美院、中央民族大学、北京服装学院、首都师范大学等学校录取。本画室位于中央民族大学附近(海淀区万寿寺北里16号,万寿寺小学里),环境优良,教学面积1200平方米,教室宽敞明亮,室内设有空调、暖气,有浓厚的学习气氛。师资力量雄厚,由中央美院、清华美院、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职讲师及本科优秀毕业生任教。我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成功范例。画室拥有大量书籍、画册供学生阅读,定期放映幻灯片,以增强学生的审美能力。画室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,针对不同学生、不同基础给予针对性指导。对学生实行学习生活一体化的半封闭管理,还根据学生需求开设文化课辅导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